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职工冬季“健步走”健身活动

作者:张春宏 图: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农学院工会于12月 3日下午15:00在南校区校园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此项活动。

大家从农科大楼学院西门出发,沿着学校小西湖—学校西门—七叶树路—法桐路—杜仲路—楸树路(西)—外专公寓前行,换票后返回。

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使得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基础建设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爱校爱岗的热情,一行人边走边聊,有说有笑,成为冬日周末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先来张集体照

 

我们出发啦!

一不小心就带头了

      

精神抖擞心情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