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种子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种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剑同志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有关要求,对学校党委换届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按照组织程序,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酝酿候选人名单,向院党委推荐了8名候选人。

  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解读关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的坚定信心和勇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对我们广大党员的教育从严、标准从严、制度从严,而且执纪从严、惩治从严,苍蝇老虎一起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求我们基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既要注重规范惩戒、严明纪律底线,更要引导人向善向上,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尤其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

  董剑同志还就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支部及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每个党员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