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植科系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作者:聂小军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2016年 11月30日下午,植科系党支部在学院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镇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支部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镇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最后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黄镇同志强调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全会体现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然后,支部党员郭东伟、童维、聂俊峰、高金峰、陈明训、徐爱遐和杨璞等同志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加强学习、如何提升自己党性原则等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感悟。会议最后,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黄镇同志通报了基层党总支换届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经全体党员讨论酝酿,选举产生了植科系支部的推荐人员名单。

  通过这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教师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