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检验“两学一做”的实际效果,11月29日,学院行政党政部在542会议室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和行政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为了能够严格“学”上的基础要求,力争做到“真学实学”,结合支部情况,行政党支部树立了支部党员的学习典型标杆,让党员从身边的标杆学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安排学习内容,真正做到让党员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落实 “做”上的关键行动,认真做到“学做结合”见实效,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业务素养、爱党爱国及服务师生等方面就“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大家讨论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提出,学习中一定要多思考,要充分思考“要我做和为什么要我做”和“如何认识做的要求”等,他强调党员一定要自我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多学、多想,通过一些表象看到事物的本质,更好更深地理解党的规定决策;生活中,一定要讲底线,加强人格修养,引领社会新风尚;工作中,要比别人早走一步,多做一步,态度上积极主动,力争卓越,作为党员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行政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行政党支部肩负着上传下达、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是整个学院工作的枢纽。每一位行政支部的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人格和工作修养;认真规范工作言行,提高业务能力,做到爱岗敬业;全面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和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