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照金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农学院组织党员赴铜川市陕甘边区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是该院深化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合力,营造红色氛围,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举措。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色广场,全体党员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塑像前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在照金陕甘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敬慕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在展厅的正中央,摆放着一个巨大的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沙盘,再现了当年根据地的发展壮大艰苦历程。透过这小小的沙盘,仿佛可见英烈们当年穿梭于战火之中,奋战杀敌英姿。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对人民的赤诚和不屈的意志。

最后,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登上海拔1600米的薛家寨,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和感受,同志们认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仰,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