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长圣 刘志权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农学院442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围绕支部党员的个人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生动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权主持。他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等。而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主题教育的视频资料,再次以生动、形象的形式展示“如何学、怎么做”等学习内容。

随后,每位党员就个人近况、学习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介绍和汇报。非毕业生党员以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自己,并展示近一阶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总结不足,分享经验。

黄谦心说:“我们应坚持每时每刻都要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动,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杜昶说:“横看成岭侧成峰,我每一次读党章都会有新的感悟与理解,学习习近平主席的系列讲话让我对党的治国理政方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待网上的流言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人云亦云,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我们做科研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多思考。”

毕业生党员则以“两学一做”为中心主题,围绕升学、求职就业、科研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口头交流与沟通。

李卓蔚说:“我们做人要诚实、守信、踏实,今后在任何的工作岗位都应有良好的工作态度,用善良、勤劳使自己幸福,同时造福社会;做科研的时候要多动脑子,多求教;要对自己有信心,对实验室有信心,对学校有信心,对我国的政治制度有信心。”

袁润勤说:“两学一做,学习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种长期性的学习,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我们科研能力与水平的提高。发表文章的时候注意一下作者署名问题,防止后面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在会议中,大家深深体会到身为一名西农学子的骄傲和自豪,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立志践行“两学一做”文件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毕业生党员李卓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志权总结了生活会内容,对大家今后的政治思想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也对接下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