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琦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廖代卿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在全院党员中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

此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3项活动:

学习了解有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文件,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性学习对自身思想提高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大家今后的发展与进步。

共同讨论之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希望能够促进支部更好地组织活动,促进支部的提高。会上,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共同为今后的组织生活学习出谋划策,大大提高了大家对今后组织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使活动的开展更具有意义。

进行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再次深入的了解党的基本纲领,也使得个人党性修养的得到了提高,促进了思想的进步。

廖代卿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一定要”的要求,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理论学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学的深、做的实,坚持不懈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