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均治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3日,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农科楼742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第16号文件,传达了文件精神,就如何提高各党员学习积极主动性进行了讨论,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陈均治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两学一做”即学习党章党规,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学习系列讲话,要深刻理解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做合格党员。

党组织委员张赵星和宣传委员彭星星就如何提高各党员学习积极主动性进行了讨论,张赵星指出要想让每个党员都用心学习党章党规,必须责任到人,给每个人都分配具体的任务,让他们在会议上进行总结和汇报,这样不仅汇报的人学到了知识,听汇报的人也可以补充自己所不扎实的那部分知识。彭星星就党支部实际情况,建议在支部毕业生离校之前召开一次毕业生党员补课会,让每个毕业生党员在离开第九党支部前就“两学一做”进行汇报,巩固党员基本知识,以便于其能更好的融入下一个支部。

支部成员师祖姣指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使每个支部党员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她指出希望以后多召开这样有意义的会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