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点燃党员学习热情

作者:赵京奇 许亚东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上,农学院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成功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竞赛由支部宣传委员赵京奇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先声夺人”、“团队协作”和“以一敌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此次竞赛涵盖了党的纲领、章程、社会时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经过充分学习和准备,比赛中各组选手反应迅速、争相回答,一个个快速精准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以一敌百”环节的抢答进一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如雷。最终,邓健同志等代表的第一组后来居上,成功夺得桂冠;王彦东同志在整个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获得优秀个人奖。

王彦东同志表示,赛前佩戴党徽的时候就觉得既光荣又责任重大,而本次比赛则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也使自己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时刻提醒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举办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党员同志们近期学习情况的检验,也是巩固学习知识,展现党员风采的一个平台;党员同志们在紧张而有意义的活动中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切实认识到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锻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