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作者:廖代卿 陈均治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农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运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践行两学一做” 进行专题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党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志宏副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毛泽东的《党委会工作方法》。会议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至今仍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考虑,为各级党委(党组)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要认真深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学习掌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惠安堂书记强调,要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规范和创新支部活动,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学会‘弹钢琴’”、“要‘抓紧’”、“胸中有‘数’”等方法要活学活用、真学真用;要力戒骄傲,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精兵简政”,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提高工作效率和实际效果。

会议还对 “七一”表彰推优工作、“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