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 农学系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 深入农村调查研究

作者:宋萌萌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海江波、区域经济专家鲁向平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西安市周至县青化镇联集村,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主题,围绕推进幸福新农村示范工作,对该村经济组织建设、主导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公共服务以及文明乡风培育进行调查研究,并与该村村委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村主任刘备战介绍了联集村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主导产业的定位。村支书刘会军对联集村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目标以及幸福联集新村建设设想进行了汇报。农学系党支部专家对联集村苗木产业、专业合作社、淡水养殖等进行了实际考察。

随后,结合国家休闲农业发展战略和省市相关城乡统筹发展规划等,鲁向平教授对联集村产业发展和幸福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支部书记海江波表示农学系党支部专家将根据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工作要求,积极帮助联集村做好发展规划,并在必要时,派专家到联集村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工作。

据悉,这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农学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是继在我省礼泉县张嘴村开展“做合格党员”活动之后的又一重要行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