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 传达精神记心间 “两学一做”争模范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农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刻领会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学院发展现状,明确学院发展思路与理念,破解学院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深化改革、内涵发展,快速适应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常态,直面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二要向王辉同志学习,弘扬农学精神,摒弃传统“等靠要”思想,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找准差距,弥补不足,追求卓越,以创新为动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做到4个“狠抓”,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为核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和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紧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及国际学术前沿,整合科技资源,在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四要以“严”抓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力争在“人才工作年”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为学校“双一流”目标建设作出贡献。

惠安堂指出,党中央号召全党同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委中心组将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用“严”和“实”的态度认真组织学习、专题研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两学一做”首在学贵在做。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十分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不断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建设世界“双一流”目标结合起来,与不断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紧密结合。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对新学期党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