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爱在你我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星期日)晚,农学院2005年“爱在你我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綉山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学院有关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爱在你我间”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农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的新生用精湛的表演,诠释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畅想。
  优美的舞蹈爱的《誓言》,民族舞蹈中《花缘》,独特的异域风情,优美的舞姿,无不让在场的观众深深陶醉;动听的歌曲,慢慢的让爱滋润我们每个人的心田;一段太极,舒缓中流露的磅礴之势。一部现代版《荆轲刺秦王》,旧瓶装新酒,异样的视角演绎历史的景点,风趣十足,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始终贯穿“爱在你我间”,不断的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活动,更给他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也为我校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  张玉峰)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