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07     浏览次数:

             3 月3日晚7:30,我院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大会暨本学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北校区3204教室隆重召开。04、05级各班长、实践委员和实践部部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学期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在上学期实践中表现突出班级及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上期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进行广泛交流;就05级普遍关注的“如何完成一篇高质量的实践报告”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最后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实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大家涌跃发言,就自己的感受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持续近二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