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检查工作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14     浏览次数:

                为巩固我院评建成果,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整改计划,促进我院试卷存档工作的规范化。根据学校办(教)发[2006]5号“关于开展试卷检查的”通知精神,学院作了三阶段的自查工作安排,即“3月3-5号教师个人自查阶段”、“3月9-10号教研室自查阶段”和“3月11-12号教学管理人员统查阶段”。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教研室的积极配合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试卷及有关材料的收集工作,除一名教师外出没有交回外,其余资料全部收齐并较为完满的通过了3月13日学校试卷检查领导小组的验收。
         本次共回收:考试试卷 62班次   课程论文  23班次    实验报告 50班次   实习报告  6班   实习论文 6班次
         本次接受检查的教师24名,共承担了29门即40门次的课程。(杨慧霞)

                                                                                                                                     教学办公室
                                                                                                                                   2006年3月14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