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举行“维护示范区交通秩序,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大型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3月11日,我院2005级农学(2)班全体成员在杨凌区四大交通要塞进行了题为"维护示范区交通秩序,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交通法规的宣传,使"交通安全在我心"的基本目标都能深入人心;同时通过全班同学亲自体验(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体会交警的辛苦,培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活动之初,首先由杨凌交警支队的两名同志为同学们做了培训,然后同学们分散在杨凌主要交通要道执勤。在校内也以宣传板、大字报、校园广播、校内传单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杨凌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1:同学们踏上征程 图2:一位同学还真的成了交警 图3:车辆靠左走 图4:“无交规   路有坎”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