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承办“植物新品种和专利保护”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由科研处、杨凌示范区知识产权局、杨凌农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和杨凌示范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农学院承办的 “植物新品种和专利保护”专题报告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吴普特、农学院党委书记薛吉全、科研处副处长梁宗祥、杨凌示范区科教局副局长桂党会出席了报告会。农学院、园艺学院和林学院的科教人员、部分博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吴普特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我校广大科教人员应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随后,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顺星与北京中农恒达植物新品种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晶分别就高校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实现途径和植物品种权申请方法与实务为广大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将对我校广大科教人员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