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玉米所部分专家参加“专家咨询”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6-02     浏览次数:

     

  近日,在渭惠路北院种子市场举办了“专家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玉米所、杨凌区种子管理站、杨凌消协联合举办。
  农学院玉米所师公贤、杨金会、李凤艳、高瑞景、郝引川、张永科等专家参加了咨询活动,现场解答了农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还为农民耐心细致地讲了关于玉米种植的良种良法,告戒农民们在购买种子时,不要盲目采购,首先应该根据当地环境条件去选择品种,否则会直接影响产量。专家们的讲解使农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广大农民朋友表示对这次活动很满意,建议以后多办些“专家咨询”,使农民得到更大的实惠。
                                     
                      (供稿人:薛吉全 赵根梅)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