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务会纪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贾志宽院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院务会,纪要如下。
  1.学校已经与学院签订了2006年工作目标任务书,任务书中有些任务由学院各单位共同完成,有些任务需要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其中争取科研到位经费1350万、推广到位经费300万和三大检索系统收录论文15篇依据各单位正高、副高和讲师人数,按照相应比例分解给各单位,学院要求各单位组织专家积极争取项目并完成三大检索系统收录科技论文任务。各单位任务分配如下:
  科研到位经费:经作所172万元,小麦分中心36万元,玉米所144万元,小麦所246万元,棉花所130万元,干旱半干旱中心144万元,育种教研室74万元,耕作与生态教研室92万元,遗传教研室124万元,植物资源教研室102万元,种子教研室142万元。
  推广到位经费:经作所41.5万元,小麦分中心8万元,玉米所34.5万元,小麦所59.5万元,棉花所32.5万元,干旱半干旱中心34万元,育种研究室17.5万元,耕作与生态教研室21.5万元,遗传教研室29.5万元,植物资源教研室23万元,种子教研室33.5万元。
  三大检索系统收录科技论文: SCI小麦所2篇,玉米所2篇,经作所1篇,棉花所1篇,干旱半干旱中心1篇,教研室5篇;其它检索系统收录论文:小麦所1篇,玉米所1篇,经作所1篇,棉花所1篇,干旱中心1篇,教研室5篇。
  2.贯彻落实学校深化教学、科研实质性融合改革精神,学院拟成立作物育种中心和旱地农业研究中心,通过两个中心的运作,促进教学、科研实质性融合。
  作物育种中心
  主  任:张改生教授
  副主任:吉万全教授 陈耀锋教授 王新中教授
  成  员:作物育种研究方向的所有教授,正在主持课题的副教授,所有博士学位获得者。
  旱地农业研究中心
  主  任:贾志宽教授
  副主任:薛吉全教授 李军教授
  成  员:旱地农业研究方向、作物栽培与耕作方向的所有教授,正在主持课题的副教授,所有博士学位获得者。
  3. 配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学院鼓励45岁以上(含45岁)或已经具有25年以上(含25年)工龄的工人内退,内退后的工人享受全额工资待遇(不含津贴)。学校将于今年重新定员定编,聘不上的工人按照相关政策发放工资,学院不再发放各类津贴。工人内退由个人于7月5日以前提出申请,学院审批。
  4. 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审批、管理从今年起由学院负责,学院要求对毕业研究生资格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严格审查,确保研究生毕业答辩手续合法、材料齐全、档案完整。

  参加会议人员:贾志宽 薛吉全 吉万全 付增光 惠安堂 杜世平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