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及时安排部署“十一五”立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29     浏览次数:

     

428下午,我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院领导贾志宽、薛吉全、吉万全及副高级职称以上科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国家“十一五”科技项目资助的有关信息。贾志宽院长要求我院广大科技人员要凝练总结自己的研究优势、紧扣国家科研资助指南方向,主动与国内科研组织及项目主持人联系。争取在“十一五”期间得到资助,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展。其它学者、专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并表示一定 在“十一五”期间有所贡献。

薛吉全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广大科技人员特别是学科带头人和课题主持人,要及时了解信息、加强外部联系、内部凝聚力量;通过整合,突出优势和特色,积极作好立项的储备。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