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25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农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报告会。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陕西省政府参事、博士研究生导师,我国著名农业历史学家、农业发展战略研究专家张波教授在百忙之中,应邀为农学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波教授运用唯物史观,结合多年参议我省三农问题的实践体验,深入浅出地对我国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层次动因、新农村建设的具体内涵,全面启动建设工作步骤等战略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提出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客观务实的导论。最后,农学院副院长付增光还结合农林院校的实际情况,鼓励大家学农、爱农、服务于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观点深刻,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志向和热情。

图1:付增光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图2:张波教授给同学们做报告

图3:同学们正在听报告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