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积极创建优良学风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9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配合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农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第四届“十佳大学生”、“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比活动以及“学风建设标兵宿舍”的验收评估。
  农学院结合迎评促建工作开展的实际,着力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本着以“树优良学风、作时代英才”为主旨,体现“重参与、重过程、重效果”的主导思想,以宣传促评比,以评比促学习,成立了农学院评选工作组织机构,分别制订了“十佳大学生”、“优良学风示范班”以及“学风建设标兵宿舍”的评选条件、方法以及细则,评选范围为在籍的2002、2003、2004级本科生。此次活动皆在全院学生中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气。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