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全面开展200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学院于5月16日对2007届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和种子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抽查。由教学院长、教学管理干部和实习指导教师组成的检查组,检查了学生毕业实习前期工作情况,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度,学生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工作态度、纪律与出勤情况,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廖允成副院长对存在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安排,并要求全体毕业生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答辩这一最后教学环节。

此次检查大大促进了学生及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视与工作投入,对提高本科业论文(设计)质量起到了有效作用。

 

 

 

 

                                                                                    农学院

                                                                            二00七年五月十八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