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07届毕业生就业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3: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07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主持。会议通报了2007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分析了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毕业班班主任围绕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讨论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新动向,分析了部分学生就业难的原因。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思路:

一. 继续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对未就业和不愿就业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院领导包干负责。

二.鼓励教职工提供就业信息,落实一个学生就业,学院奖励300元,提供一条有用就业信息,学院奖励100元。

三.个别毕业生家长不愿意让其就业,对于这些毕业生,学院要积极与家长沟通,做好家长的说服与开导工作。

四.主动联系用人单位,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将学生就业工作做为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翔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投入一定的精力到学生就业中去,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