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200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5月22日15:00,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就业会议,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吉万全同志,研究生秘书黄伟同志和部分未就业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就业现状,传达了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业会议精神,分析了研究生就业困难的原因,针对就业的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会上,各位导师详谈了名下的学生目前就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相互交流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办法,并表示将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竭尽所能,广泛搜集就业信息,发动自己的社会资源,全力帮助学生就业。

     最后,吉万全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各位导师长期以来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解决,明确了就业工作是学院近三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发挥最大作用,结合研究和业务,积极宣传我院学生就业,全力以赴的做好学生的推荐工作,最大限度地促进我院学生的就业。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