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考核小组对我院入选“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人才支持计划考核小组对我院2005年度入选学校 “拨尖人才”支持计划、“青年学术骨干”进行了中期考核,考核会由马书尚副书记主持。

 “拨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张改生教授、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入选者廖允成教授、胡胜武教授、陈新宏副教授分别从研究内容和进展、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论文发表、国内外学术交流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认真汇报。

专家们在听取了每位入选者的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给每一位汇报者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专家们希望每位入选者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同时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和各自所依托的实验室、科研平台,积极争取国家各类项目,扎扎实实把研究工作做好、做强,争取产出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及高质量的具有前瞻性的学术论文,整体提升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