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200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8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 “关于开展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5月25日下午,学院在多媒体实验室举行了200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作物育种、植物生产、种子工程、遗传、耕作与生态五个教研室的10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课程涉及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全校公共选修课。

参赛的10名青年教师个个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拿出最佳状态,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讲课艺术。经过评委会评比,张莉和郭东伟老师获得一等奖;朱翠林、冯永忠、冯毅和王强等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员海燕教授、刘曙东教授和谢惠民教授分别代表评委会对每一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评委会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参赛教师讲课存在的不足一一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廖允成副院长希望青年教师要把教学工作始终放在首要地位,虚心向同事学习,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并表示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我校的“十一五”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我院将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作为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使青年教师能够快速成长。我们坚信在教学经验丰富的一批中老年教师的指导下,他们将逐渐成为我院教学一线的新生力量。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