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我院召开了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特别邀请2003级的五个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副院长廖允成教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廖院长首先做了讲话,他指出,03级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已经接近尾声,目前考研与就业问题应该引起04级学生的足够重视,一、二年级的学生也应该有长远打算,提早为升学或就业做好准备。此外,廖院长对考研与就业的选择、考研专业的规划、考研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的探索,及就业应当做好的准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特别要求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期间遵守请销假制度,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
      2003级的五个学生代表分别对自己的升学与找工作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问题作了解答。问题涉及怎样选择学校与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公务员与选调生的区别,如何跨行业就业,如何培养自己的表达能力等。同学们交流互动非常活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给了他们经验的借鉴和参考,减少了他们对考研与就业的迷茫。
      我院在本年度的就业工作中实施了多项举措,目前就业率名列前茅,在本学年就业工作接近尾声之际,学院已经开始部署下一学年的就业工作,并希望通过切实的举措,使下一年的就业率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