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三夏”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13     浏览次数:

     

经过历时半个月紧张有序地收、耕、播,我院“三夏”工作基本顺利结束。小麦、油菜田间收获已经结束,玉米试验播种基本完成。

今年,我院承担的国家、省部级、横向以及校育种专项92项,收获小麦试验材料500余亩,油菜试验材料50余亩;播种玉米、大豆试验、示范面积141亩,栽植甘薯、马铃薯试验10亩;收获小麦杂交制种田300亩,小麦新品种示范田1200余亩。

为了保证学院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夏收工作顺利进行,院领导于5月下旬深入田间地头,及早了解了各课题组夏收准备情况,做了详细周密的夏收安排。夏收期间,学院敦促各课题组消除了安全隐患,安排专人白天黑夜在田间地头、晾晒场所看护试验材料,科教人员不畏酷暑,连续作战,“三夏”工作井然有序。

学院参加“三夏”的教职工有160多人,学生300多人。目前,各课题组已进入室内考种阶段。

选优

收获

考种

播种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