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友陈耀祥捐资百万在我校设中天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08     浏览次数:

     


  捐赠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聘书


陈耀祥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常务副校长赵忠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合影

  8月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天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91届校友、甘肃中天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耀祥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学生处、基金会、校友会、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农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天奖学金是我校校友、甘肃中天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耀祥,为了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从2014-2023年每年捐赠10万元,每年奖励农学院、创新学院等7个学院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25名学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4000元。

  仪式上,校友陈耀祥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常务副校长赵忠为陈耀祥颁发了聘书。陈耀祥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这份荣誉,自己能够尽微薄之力,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能够帮助、支持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感到非常高兴;更愿意和母校一起为振兴“三农”、民族强盛奉献力量。

  赵忠代表学校师生向陈耀祥校友这项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陈耀祥校友创办的企业对社会、对国家、对“三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陈耀祥校友不忘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捐资助学设立“中天奖学金”,激励在校同学努力学习、奋发进取。赵忠希望广大同学应当常怀感恩之心,学习陈耀祥校友的对母校、社会的爱心善举,树立责任意识,刻苦学习,积极服务“三农”,为国家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