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06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7:30,农学院在学生东区宿舍楼召开2006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各学生班班主任主持,各班班主任助理,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在新生自我介绍之后,班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概况以及今后学习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优秀的高年级学生介绍了他们几年来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为新生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席间,贾志宽院长、廖允成副院长、惠安堂副书记以及办公室主任杜世平老师在辅导员的陪同下也来到学生宿舍探望新生。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新生们尽情展示各自的才能,一时间欢歌笑语,热闹非凡,逐渐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为今后他们共同学生、生活搭建了一座心灵的桥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