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遗传教研室参加首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遗传学教学与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31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遗传学教学的发展,由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科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遗传学教学与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于2006年10月27日在山东泰安召开。我院遗传教研室主任陈耀锋教授、宋喜悦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研讨会。会上,陈耀锋教授作了题为“遗传学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报告,交流了我院省级精品课程–遗传学的建设经验;宋喜悦副教授作了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遗传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展示”的报告。展示了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遗传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成绩。

大会针对遗传学教学的现状、遗传学教学改革(研究型教学探讨)及遗传学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来自全国26所高等农林院校的遗传学一线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宋喜悦)

 

与会代表

陈耀锋教授作“遗传学精品课程建设与实践”的报告

宋喜悦副教授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遗传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展示”的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