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考察学习团来我院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9     浏览次数:

     

11月9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考察学习团一行11人来我院考察学习,贾志宽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推广基本情况,考察学习团团长–西藏农牧科学院科研科科长冯海平代表考察学习团向学院领导、专家介绍了西藏农牧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西藏农牧业目前现状及重大攻关课题。

考察学习团深入小麦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实验室、试验基地考察学习,分别与有关专家就小麦育种、青稞育种、油菜育种、小杂粮育种以及良种良法推广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专家们在交换育种材料、学习育种经验、小杂粮区试设点、联合申报科研推广项目、联合攻关西藏农业重大课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学院在为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培养人才,提高科研队伍业务素质及西藏农牧科学院接收我院定向西藏毕业生方面谈了意向性意见。双方约定,将于近期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考察学习团还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和学校博览园。

考察学习团与学院领导、专家座谈

考察学习团参观学院教学实验室

考察学习团参观学院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