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号下午,学院在多媒体实验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作物育种、植物生产、种子工程、遗传、耕作与生态教研室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参赛的11名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有的老师使用板书,循序渐近,层层推理;有的老师应用多媒体课件,层次清楚,一目了然;有的老师板书与多媒体课件生动结合,充分展现了讲课艺术。参赛课程涉及专业基础课、专业基础选修课、专业课、专业选修课和全校公共选修课。

教务处欧文军副处长、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农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留芳教授、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遗传育种学科组何蓓如教授、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科组张保军教授担任了此次竞赛的评委。

竞赛结束后,王留芳教授代表评委会对每一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评委会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取得的成绩。认为:近几年学校狠抓教学质量,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青年教师讲课态度、讲课水平、讲课艺术较10年前有了明显好转,同时对参赛教师讲课存在的不足逐个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贾志宽院长希望青年教师把教学工作始终放在首要地位,虚心向同事学习,向老教师学习,熟悉讲课内容,重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讲课艺术。欧文军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讲课竞赛,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的教学管理情况,期望学院与教务处共同为巩固我校教学评估取得的成绩而努力。

高小丽老师讲授植物资源学

张莉老师讲授植物产品加工工艺学

评委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