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杨凌农业生物技术育种中心召开2006年度研发进展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杨凌农业生物技术育种中心2006年度研发进展总结交流会”在国家小麦改良中心杨陵分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张改生教授就召开杨凌农业生物技术育种中心2006年度总结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做了简要的说明,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新中教授主持。张改生教授、王辉教授、谢惠民教授、姚雅琴教授等项目组主持20余人就各自课题的研发进展进行了总结交流。

2006年度,杨凌农业生物技术育种中心在研项目共投入资金100万元,产业化项目15项,技术转让2项共131万元;承担国家项目25项,地方项目7项;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54名,培训科教人员3500余人次;获得植物新品种保护权4个,申请专利2项,发表研究论文58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