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友李健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校友,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李健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我国宏观经济与宏观经济政策”的学术报告,部分师生和200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付增光研究员主持,付院长向师生介绍了李健研究员的学术研究情况,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健研究员从经济与经济增长理论、投资与宏观经济、我国的宏观经济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我国的宏观经济政策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他深厚的经济理论,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讲述,幽默的语言,时时迎来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持续了3个小时,会后李健研究员和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师生们反映,这场报告会使他们获益非浅,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希望学院以后多组织这样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李健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师生认真听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