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孙其信校长到海南育种基地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2-16     浏览次数:

      2月9日,孙其信校长率党委校长办公室、推广处负责人和廖允成院长到海南省三亚市南滨农场和陵水南繁基地进行调研。

  孙其信校长深入田间地头,详细询问育种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薛吉全等专家的汇报,并对驻地人员进行了慰问。孙其信在调研时指出,国家抓种业是战略需要,我校抓种业是进一步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科建设的需要。新形势下,玉米在粮食安全中占有突出地位。我校玉米研究工作要站在国家需求的高度,成为支撑学科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孙其信对做好我校种业科技创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分工协作,二是要瞄准主战场和学科前沿,三是要加大推广力度,四是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孙其信希望玉米研究专家能够自觉组建高起点研究团队,凝练方向,形成合力,做大做强,为国家种业战略需要作出更大贡献。

  在海南期间,孙其信校长出席了科技部在海口召开的第二届博鳌农业(种业)科技创新论坛。

 
 
孙校长在南滨基地调研


孙校长在陵水基地调研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