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孙其信校长调研陕西省小麦高产创建实施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孙其信校长在相关专家的陪同下,赴乾县、三原、临渭调研陕西省小麦高产创建实施情况,并慰问了部分校友。

  在渭南市临渭区官道镇,临渭区农技中心主任王进社介绍了临渭区小麦高产创建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省小麦高产创建首席专家张睿教授介绍了官道镇大什村示范点各个品种的表现情况,农技站站长秦焕荣介绍了大什村示范点所采取的栽培措施和技术手段,以及为了探寻不同品种的最佳播期和播量,所进行的播期播量试验情况。

  孙其信一一查看了西农223、小偃22、登峰168、2112、中麦895、天麦899、天麦535、漯麦18、九麦2号、陕农33、武农986、周麦26、农大1108等品种的表现情况并同有关专家交换了意见。

  孙其信高度肯定农技中心对高产创建工作和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做为主要技术依托单位,会大力支持高产创建工作,为陕西省粮食安全多多担当。他感谢校友对母校工作的支持,诚挚邀请校友回学校看看。


在乾县调研


和三原试验站的工作人员合影


和临渭区农技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科技户合影


听取张睿教授汇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