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学院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农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院长廖允成,党委书记惠安堂,副院长奚亚军、海江波、杜世平,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学科带头人,学院部分专家,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硕士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杜世平主持。大会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分委员会副主席吉万全教授宣读了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决议;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宣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决定》。院长廖允成讲话,祝贺获得学位的同学们,告诫他们要积极进取,求真务实。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戒骄戒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他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同学们的未来人生更加的精彩。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学院和专家廖允成,惠安堂,王辉,贾志宽,张改生,吉万全为获得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拨穗。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和专家与毕业生在国际交流中心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