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孙校长接见wang博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1-14     浏览次数:

     

111校长孙武学在办公室接见了美籍华人Zengyu Wang博士,双方就校院合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谈,Wang博士首先介绍了美国诺贝尔基金会植物组织培养和遗传改良实验室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动态,希望能够和学校进行一定的合作,诚挚的邀请孙校长方便时访问诺贝尔基金会。孙校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希望Zengyu Wang博士和我校加强联系和沟通,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最后孙校长代表学校聘请Zengyu Wang博士为我校的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农学院廖允成,奚亚军,黄伟参加了座谈。

 

孙校长为王博士颁发聘书

 

孙校长同大家亲切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