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孙其信校长到我校三亚育种基地检查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26     浏览次数:

     


查看基地设施

  11月23日,在海南三亚参加会议的孙其信校长专程赶赴我校三亚育种基地进行调研,查看因台风“海燕”袭击而受灾的情况,听取基地人员对受灾情况及灾后恢复情况的汇报。

  11月10日,五十年不遇的强台风“海燕”袭击三亚,致使我校三亚育种基地、陵水基地电力、通讯中断,部分基础设施受到影响,9月中旬播种的一期加代材料全部倒伏,11月初播种的50%以上玉米材料被毁坏。

  台风过后,三亚基地所有人员立即投入生产自救,及时进行排水、及时查苗补苗、及时追施肥料,对受灾严重的地块及时进行翻种。目前基地设施正在有序恢复之中,科研工作有序进行。

  孙其信校长听取了基地科教人员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玉米材料播种和出苗情况,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基地及时采取的补救措施给予肯定,对人员安全未受影响感到欣慰,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玉米育种加代工作。孙其信要求基地,要确保人员安全,听从南繁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必要时进行人员撤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