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9年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进行积极申报。经过学院初审,现将初审符合条件的各位人员(共14人,其中申请副高12人,正高2人)的评审材料进行公示(注:农业推广系列、教辅系列及申报直聘和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在人事处资格审查并公示),若对申请人资格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于3月26日前将意见反馈到党政综合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9-87082845  邮箱:406050211 @qq.com

  附件:农学院2019年申请人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农学院

                                   2019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