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大讲堂进高校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宪法权威,展示中国法治建设成就,增强全民法律素质,加强大学生普法教育工作,提高老师及在校大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据此开展此次活动。

  二、活动主题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平安校园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杨凌示范区普法办公室

  杨陵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16:00-18:00

  五、活动地点

  农学院阶梯教室

  六、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七、活动内容

  邀请原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现任陕西省公安厅巡视员吴仲飞进行宪法修正案专题知识讲座。

  八、活动要求

  1、参会人员:农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党支部代表(各8人)(含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会代表(各20人)。

  2、其他人员自愿前往。

  3、农学院研究生会协助相关事务工作。

  九、注意事项

  (一)工作须知

  1.各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活动前期积极配合,以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2.与会人员请保持良好的现场秩序,保管好私人物品。

  (二)活动须知

  1.规范会场秩序:此次活动为政府部门及外校专家教授与农学院合作举办,请组织及参会人员认真对待,保证会场良好秩序。

  2.会前30分钟开始签到,由研会人员负责组织签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