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病困教职工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工会小组及全体教职工:

  根据校工会发《关于报送2018年病困教职工情况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主要了解教职工本人或教职工直系亲属患重病大病的情况,教职工因其他原因或职工收入低、家庭负担重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情况。

  二、工作要求:

  1、各工会小组务必高度重视,用心了解,细致摸排,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2、在册在编教职工可酌情向学院提出申请。

  3、为保证该工作落到实处,请工会小组及教职工于2018年12月18日前将教职工生活状况信息表和教职工摸底情况汇总表报院工会。联系人:张春宏,电话:87082436。

  4、报送的材料在学院工会研究后,经院党委审核同意,上报校工会。

  

  

  农学院部门工会

  2018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