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 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现就我校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类别

  本次推荐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分在线开放课程(MOOC)、线下课程两类:

  1.在线开放课程(MOOC)

  适合开展大规模在线开放教学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2.线下课程

  新开设课程、不具备条件或不宜采用MOOC方式教学的课程。

  二、推荐申报程序及名额

  1.单位推荐:各单位组织教师申报,择优推荐。各单位推荐申报数额不限,其中各省级创新创业试点学院至少向学校推荐申报2门课程。

  2.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推荐10门(在线开放课程(MOOC)4门、线下课程6门)课程参加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立项评审。

  三、经费资助

  经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立项为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后,学校按照相应标准资助建设经费。

  项目建设期及经费执行期为1年。(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2018年度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附件3、一式五份)送交至教务处教材科,并将申报材料PDF版发送至jiaocaike@nwsuaf.edu.cn.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香果

  联系电话:87091317

教务处

2018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