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1     浏览次数:

     

  2017—2018年度,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农学系党支部等6个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成社等5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聂小军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日

  

  附件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名单(共6个)

  农学系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      

  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共51名)

  优秀教工党员(12名)

  刘耀斌  王晓娇  秦晓梁 王成社 郭媛 宋喜悦 路阳明

  刘萌娟 宋瑜龙 朱建楚 顾玉兰 张春宏

  优秀学生党员(39名)

  杨超凡 王琦 聂佳伟 李国军 李博永 季祥 闫健菲

  彭丹帅 乔悦 陈方振 张炳慧 周琪 郝冬冬 田小萍

  王斯文 李婷 杜欣欣 渠建洲 张莉莉 李影 丁宁

  岳文杰 王成微 赵鹏 石善党 孙宇慧 杨清华 宋艳丽

  张伟丽 黄启鹏 张春 宁芳 李娟 马前 赵德强 孔祥泽 张永强 张伟 乔文静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共7人)

  海江波 聂小军 李晓燕 李向拓 李春华 廖代卿 杜习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