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全英文暑期课程-微生物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提高本科生的国际视野,经学校批准,我院特邀请国际知名高等院校教授利用暑期时间为本科生开设1门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将会给学员颁发相应的结课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暑期课程
     课程名称:微生物学——Microbiology
     学时:32
     上课时间:7月28日-8月12日
     授课教师:Dr. Dmitri V. Mavrodi
     课程助教:杨明明
      二、面向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以农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
      三、报名要求
      1、报名的学生应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2、报名时间:6月14日-7月1日
      3、报名地点:农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课程简介
      微生物学作为学科大类基础课是农学、生命、植保等很多专业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原核、真核微生物和病毒的形态结构和功能、微生物的营养、代谢、生长及其调控、遗传变异和生态分布、传染免疫、分类鉴定,掌握研究微生物的基本方法与实验技术,了解微生物在工业、农业、医药等领域的应用,了解该学科的发展前沿、热点和问题,是学生牢固掌握微生物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及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教学用书和配套资料
     《Microbiology》《Molecular Cloning》《Microbial Genetics》
      六、授课教师简介 
      Dmitri V. Mavrodi 副教授:
      Dmitri V. Mavrodi是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教授,长期从事微生物遗传教学和科研工作,讲授课程包括微生物遗传学,食品微生物,病原细菌,植物病理,分子遗传学和植物病原物互作等。在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Plos Genetics、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Journal of Bacteri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总引用次数2260,平均每篇文章引用次数34.7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