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有关规定和各专业培养方案设置,现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正选时间:5月15日至5月17日:在正选阶段,学生可以选取各自专业培养计划内规定学分的限选课程(可选、可退)。
       2.补选时间:5月19日至5月21日:学生在此阶段登录系统确认选课结果,查看正选时所选课程开课情况,对漏选或正选时选中而未开设的课程进行补选(可选、不可退)。
        二、选课流程
       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见系统内公告。
        三、几点要求
        1.课程学习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请各学院(系)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学生按期正确选课。
        2.选课时,注意课程上课教室所在校区,尽量避免南北跨校区选课。
        3.学生须按通知要求按期正确选课。正选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予开课。
        4.在补选时间内,学生务必查看各自选课情况,确认选课准确无误。补选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教务处

2018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