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为了加强研究生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整体安排,特举行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第一场),现将有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5月16日下午 14:30-17:30

  二、培训地点

  农科大楼农学院216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序号

  主讲人

  培训内容

  1.

  聂海

  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与资助政策解读

  2.

  

  王军

  导师岗位职责与学位管理

  3.

  金花

  研究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干预

  四、参加人员

  

  在作物学和农业硕士(作物领域)招收研究生的所有导师、作物学博士生导师组成员、参与研究生开题、答辩等环节的有关青年教师、研究生辅导员。

  五、工作要求

  导师培训是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的重要内容,请各有关人员提前做好安排,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实行签到制,参会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会议期间保持会场安静,手机静音。

  2018 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