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落实好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使命任务,展现我校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追逐青春梦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组

  组    长:单卫星

  副组长:张海成  冯永忠  张   蓉   郭东伟  韩   娟

  成    员:李向拓  赵普庆  潘小东  王   成   廖代卿   彭小凤  孙  珲  孙优优    宋  雪  沙  影  夏可阳  杨  华  李春华  帕尔哈提  高雪纯

  二、评选范围

  全院在籍全日制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

  三、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4.在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少数民族骨干或其他方面(如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表现突出,在学生中产生积极、显著影响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四、评选类别及名额

  优秀毕业生分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少数民族骨干及其他共九个类别进行推荐,每班推荐1-2人。

  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3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3名,评选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10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8名。

  五、评选进程

  1.个人申请,班级初评(4月24日-4月28日):学生自行下载填写优秀毕业生审批表(纸质版、电子版)、15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版、电子版)、生活照1张(电子版)提交至各班级后,各学生班召开评审会,按条件推荐并上报学生纸质版材料至学生工作201办公室,电子版本科生发至邮箱 2114550923@qq.com  ,研究生发至邮箱  781677205@qq.com  。

  2.学院评审(4月29日-5月2日):学院召开评审小组会议综合审定优秀毕业生人选。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

  3.表彰(5月下旬-6月上旬):对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

  六、评选要求

  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确保把事迹突出、师生认可、能够代表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毕业生先进典型推选出来。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